鲤瑜大猫猫

叫我大猫
画画有点难看,但是就爱画就爱画
不靠谱脑洞大的不负责任的主催
被坑害的太太是@热的慢

基本没雷点,好玩的话啥cp都能吃
基本没脾气
不讨厌催更
喜欢你理我啊
欢迎指正纠错请多指教

但是老子坑多!杂食!爱好广泛!不爱请滚,bb拉黑。
拒绝杠精和黑人挂人精
请好好说话

《向导教你做人》【39】

【39】最伟大的向导

布鲁斯摸了摸自己的后腰,他竟然觉得有酸胀感,氪星体制下,他还是觉得自己四肢的协调能力和控制力出走了,不过看到飘在床边,一脸乖巧的,还是穿着一身农场工装背带裤的克拉克,布鲁斯叹了口气,克拉克也是蛮拼的。


之后,布鲁斯打着全球最有质感的交通工具回到自己的哥谭,看到韦恩庄园完好如初的外墙后,克拉克松了口气,厨房已经被修缮完好了,管家先生也大概是消气了吧,布鲁斯却知道自己的管家是比他更记仇的那个。


布鲁斯指指卧室开着的窗户,示意克拉克从那里进去,布鲁斯并没有抹去克拉克在他身上留下的各种印记,也抹不掉,所以不瞎的都应该看得出来,布鲁斯觉得自己起码要换身得体的衣服换点印象分。


只是当克拉克抱着他落地的时候,“早上好,布鲁斯老爷以及肯特先生,是否是我的错觉,我并没有听到门铃的声音。”阿尔弗雷德把床单铺展整齐后说:“布鲁斯老爷,我想您大概会在今天回来,毕竟是——七天的铁打不动热潮期,我应该期待韦恩家再出现一位小主人,以及,布鲁斯老爷,似乎飞行已经成了你的能力之一。”管家先生退出卧室,给两位年轻人留出空间。


布鲁斯才回过神,明明他都能飞行了,为什么还叫克拉克抱着他飞回来,习惯成自然了吗?真是糟糕的习惯。他推开点克拉克,去巴拉自己的衣柜,他偏头看着克拉克说:“去把你的农场工装换了,别再这里继续晃荡。”布鲁斯把要替换的衣服扔到床上。


“我真的不可以留在这里?”


“克拉克,就是有钢铁之躯也得综合考虑使用后的保养,维护等等的因素。”布鲁斯半开玩笑说。


克拉克状似羞赧地点点头,布鲁斯倒是叹气,对于克拉克他真的是很没辙。不过没多久以后就是克拉克一脸丧气的飘进他的房间。布鲁斯挑挑眉头,就在刚才,他收到卢修斯给他的会议通知,他不去参加也没关系的那种,但他还是必要的出现一下宣言自己的存在感,他拿着领带,疑惑地看着克拉克。


“我要回堪萨斯了。”是来告别的,布鲁斯挽领带的手一顿,也是,卡尔和克拉克不可能一直耗费时间在他的蝙蝠洞里。


布鲁斯也想到了他忘掉了有一阵的一件事情,他问:“你去报社请的假……”布鲁斯说得有些含糊,那时候,天知道他为什么会说出那些话。


“事实上,佩里批给我两个月,三月份开始。”


三月份的话,开春以后倒是不错的时间,没想到的是克拉克真的拿到了假期,要知道他的主编佩里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布鲁斯对着镜子处理自己的领带结,他说:“我可不一定能在三月份之前修理完全那些事情。”


“所以我才要来帮你。”


布鲁斯拿着遮瑕粉涂抹自己后颈部的暧昧痕迹,他问:“最伟大的向导,你知道是谁吗?”


“皮埃尔·居里(居里夫人的丈夫)?”


布鲁斯说:“亚伯拉罕·林肯。”


“他是向导!”


布鲁斯翻了个白眼说:“他是个伟大的人。”


“这不可能?”克拉克还是不敢相信。


“你是认为那位76英尺的大高个子就不能是向导吗?得了吧,克拉克,他因为太瘦弱只能想尽办法留出一脸的大胡子。”布鲁斯穿上外套说:“想想我的身高和体格,只要后期训练得体。”布鲁斯摸摸自己的下巴。


不过这引来克拉克对着布鲁斯联想的注视,留出一脸大胡子的布鲁斯,那个画面太美,有点不敢想。不过布鲁斯跟他提到这个话题是……


“林肯家族是个向导家族,代代都出向导,或是说林肯家只有向导,去采访一个人怎么样,亚历山大·林肯,他在太平洋上的一处海岛上,与他在一起的,还有——更多。”布鲁斯没打算给更多的人知道,他特别是对哨兵严防死守,不能高估任何人,即使是正义联盟的内部人员。


不过现在的情况就是,孤军作战实在是有点难度,他有意建立一个类似于复仇者联盟所在地球的那样一个向导中心这类的组织,万事开头难,一旦被他撬松一个墙角,在抢夺利益方面他可不会处于弱势。


最难的就在那根撬棍,克拉克这个记者的身份也许合适,以布鲁斯对亚历山大的了解来看,亚历山大也憋火了好些年了,叫他爆发一下并不困难。只是,克拉克倒不是有勇气,只是习惯性的相信服他,而那位光辉总统的后裔,这需要勇气,布鲁斯没有任何的勇气去对外说自己蝙蝠侠,这不仅仅作用于他自身,周边的所有人都会是受害者,甚至会进一步变成加害者。


布鲁斯现在已经坐到车上了,他没有叫阿福送他,今天也是玛莎回去自己农场的日子,他们刚刚在庄园的门口告别,布鲁斯还和克拉克温存了一会,也就是布鲁斯看着他自己惯性的迟到一小时不好打破,只能先走了。


会议内容依旧是老生常谈,可以说,韦恩集团的一切事务都是布鲁斯在暗中推手的,区别大概只在于随着他的年龄大上去以后,他插手的没以前那么隐晦,说他什么浪子回头的也不是全无道理


不过他之后要做的,无疑是要下步险棋,其中的资金还有人,资金方面布鲁斯倒真的不担心,主要就是用人方面,他总不能料想着人人都是圣人。


布鲁斯最后查看卢修斯给他的公司报表,就从股价来看,风平浪静的过分了,不过就卢修斯本身就是不能再黑的脸色,布鲁斯问:“有什么问题吗?”


“风评糟糕。”


“我的风评难道有什么时候好过吗?”布鲁斯反问。


“董事们之间出现了惶恐,他们得知蝙蝠侠一直在插手公司事务后,开始对他们的资产不放心。”卢修斯叹气说:“他们还怀疑你和那位一直窃取公司的财务。”


这倒是一再在他意料中的事情,他问:“这就是我迟到的那一个小时里你们商量的吗?”


“不,事实上没人在这里讨论这件事情,不过私下找我打听的有不少。”卢修斯继续说:“他们对于那位领主存有恐惧。”


布鲁斯耸耸肩,这再正常不过,他们对于领主不自觉地臣服,这就是这些久居高位的家伙们最害怕的。布鲁斯的对策大概就是冷处理,事实也是他一时半会的没有更好的办法,快刀斩乱麻的出手会将人逼得狗急跳墙的。不过即使是冷处理,布鲁斯还是要进一步张扬领主向导蝙蝠侠得存在感,他交给了卢修斯他所整理得部分蝙蝠侠装备的资金流水,真的是个大数额,确实有部分的资金是从韦恩企业抽取的,但更多的是他的额外投资,他这也确实是一份烧钱的业余事业,至于他的主业,他真的是干得像副业。


到这里,韦恩集团的事情先告一段落,布鲁斯要去解决一下正义联盟的事情,顾问的退出不算小事,这时候正义联盟不乱套的可能性……也就尽可能降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笑死

你们的车戛然而止。


之前淘宝链接听店家说好像被举报了,然后重新开了个链接。

打着卖吧唧送本子的旗号。

原来拍下的也会正常发货的,不用担心~怕你们看不见交易信息啦

新的链接是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6.e0223e56qRoRb3&id=581739070601&ns=1&abbucket=19#detail

这个


原计划是11月就能发货的,但是你们慢热还没有更新完呢。

因为各种事情耽误的更新emmm非常非常抱歉!

所以本子的发货时间要再往后延一下了!不过我们会尽快弄好的!!各位抱歉抱歉!!

————————————————————————

 @芦柑皮不要卷成便便蛇 

 @加百列安 

 @azure_86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私凉纤薇 

 @甘未晞 

 @晚来天欲雪 

@呵呵哒  依旧艾特不到你的人却假装在艾特你

 @白猫奇遇 

 @天涯红叶刀 

  @北冥夙 

 @E.T 


评论(16)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