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瑜大猫猫

叫我大猫
画画有点难看,但是就爱画就爱画
不靠谱脑洞大的不负责任的主催
被坑害的太太是@热的慢

基本没雷点,好玩的话啥cp都能吃
基本没脾气
不讨厌催更
喜欢你理我啊
欢迎指正纠错请多指教

但是老子坑多!杂食!爱好广泛!不爱请滚,bb拉黑。
拒绝杠精和黑人挂人精
请好好说话

《向导教你做人》【40】

【40】你们闲得慌吗?

布鲁斯AKA蝙蝠侠离开正义联盟的第一天,出事了。

众望所归,啊呸,不是,应该是不出所望。

蝙蝠侠乘坐着自己的飞机,为什么要强调飞机呢,因为蝙蝠侠现在有飞行能力,而在大庭广众之下,他没有兴趣穿上那条红裤衩还有在自己的头顶挽出一个小卷毛。就在大都会,超人还在和一身原谅绿外壳的卢瑟互掐的时候,一个金红颜色的铁罐砸下来。

复仇者从天而降,罐子后面还赘了一堆,主要是那个绿胖子和那个原谅绿外壳子理所当然的掐起来。超人不得不开始拉架,免得浩克把卢瑟给砸死。这该死的怎么就突然发生了这种事,布鲁斯明明掐断了两个地球的通道,他当然知道那边也可以单方开启通道,但他也没有料想到回那么的快。

布鲁斯现在就在赶往大都会,他现在也只能庆幸那些复仇者们不是掉落在哥谭,不然他们一开始就会不得不体验下哥谭模式。正义联盟面对混蛋们基本是这么分级的:简单,一般,困难,噩梦,地狱最后是哥谭。大都会的黑帮老大到了哥谭只能去码头上打打架,还不一定能打赢。

布鲁斯跳下飞机,他当即就皱皱鼻子,这个向导的气味太露骨了。也幸亏这是在大都会的外围,距离超人那个起码有一阵会用不上的墓地不远处,这样也会抵消点糟糕的影响。不过以那些人无法无天的性格,特别是斯塔克,后果真的有可能会很糟糕。

“他们在哪里?”

“去给班纳博士买衣服了。”班纳博士的衣服都是由装束健全的复仇者联盟的成员拼凑出来的,当然,他是真空的。

“你就把他们放进城了?”布鲁斯又想抓上超人的领子摇一摇,就这么把一群不怎么了解他们世界具体情况的哨兵、向导扔进一个他们完全是第一次接触的世界里,要知道那个斯塔克可是个不知道收敛的向导,就算布鲁斯也是个嚣张的向导,但他还是带上了面具的。

超人错过身,露出身后的卢瑟,一直视超人为人生对手的卢瑟被一个绿色的大家伙揍到怀疑人生了,可喜可贺。这也使得超人不能随便离开这里,不过超人干得也不完全是坏事。起码他在和复仇者联盟的简短接触中已经完全摸清了他们的为人,不用担心他们搞破坏,那个斯塔克稍微了解点他的世界的现状后也——大概会收敛点。倒是卢瑟这里,他肯定会对那些从天而降的家伙们好奇,甚至是针对,要抵消卢瑟的猜忌,真是麻烦。

蝙蝠侠看着被打得稀烂的卢瑟的装甲,他想象不出卢瑟搞出一身原谅绿的类似反浩克的装甲后和浩克互相抡拳头的场景,大型播撒爱意现场吗?蝙蝠侠没有被任何人看出他在神游,感谢超级大脑,身体年轻以后他的思想也好像丰富(欢脱)了很多。

卢瑟的智商不低,思维缜密,洗脑的话,卢瑟肯定会察觉,其他层面的,教化、封口这类的,也省省吧,所以在正常情况下,蝙蝠侠是无办法。

当然,蝙蝠侠也高估了某人,这时候蝙蝠侠已经更换了装束,布鲁斯上线,斯塔克贯会张扬,如果是买东西的话,找最大,最豪华的商场就行。不过真正了解斯塔克的人都会知道,叫斯塔克收敛,怎么都是没有可能的,事态只会在闹得更大和闹得非常大之间游移。

在复仇者联盟所在的地球,斯塔克的知名度极端,他并不太会收敛和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他脱下自己的战甲以后就让战甲变成了金属的手提箱,而信息素隔绝器,他在战甲上装备了,但他自己的身上,他已经没习惯带着了,因为谁都知道斯塔克是向导,藏也没什么必要了,最后就是托尼并不太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只能算是马马虎虎控制力,他对机械有一定的依赖性,所以并他没有布鲁斯的那种极端的控制力,还有就是托尼并没有把自己的向导素演化成为哨兵素。

布鲁斯压压自己地鸭舌帽,这种反应真是糟糕,托尼的向导素不存在什么魅惑性,只是相当的腻,就是甜兮兮的,那是标准的向导素。这个地球可不会对向导那么宽容,只有少数的向导会被容许有外出的权力,也就只有是真爱了。

然而哨兵福利中心一旦意识到斯塔克是个未记录在案的野生向导,找上门就是早晚的事情。布鲁斯以后是肯定要收容这些家伙的,还要东躲西藏的话,真的是有够糟心了。

布鲁斯掏出自己的卡压在柜台上,他说:“用这个结。”

托尼一脸臭屁的撇着嘴,头次有人和他抢付账,他还没法去反驳,不过性感打扮的娜塔莎慢慢走过来后打开自己随身的手包,掏出一把的卡,对托尼你我心知肚明的笑了笑。布鲁斯耸耸肩,这不在他的管辖范围内,娜塔莎也不会摸走正派人的东西,那个有点财务损失的倒霉蛋就当买个教训吧。

布鲁斯努努嘴,指指街角的咖啡厅,他们一行是斯塔克和他男人,还有娜塔莎和换好衣服的班纳而已,布鲁斯指指角落里的圆桌,最先就问:“你们就来了四个人吗?”

“是,托尔在家里奶孩子了,巴顿回家陪孩子了,当然也主要是依靠托尔的神力才把我们送过来的。”史蒂夫回答。

布鲁斯慢慢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他说:“不要反击,我知道你们不见得舒服。”他释放的是他演化出来哨兵素,在场的哨兵当然会感受到挑衅以及等等,还有托尼也会不适应。他正以此来覆盖托尼的向导素,这里也仅有他有能力能覆盖托尼的领主向导的信息素。

这时候,就是布鲁斯问他们来他们的地球干什么。

他们的回答是,太和平了,没事干,就过来度假了,那里也留下了应急人员。

太和平了就来祸害他的地球吗?你们闲得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来来
迟到的更新o>_

@芦柑皮不要卷成便便蛇
@加百列安
@甘未晞
@白猫奇遇
@北冥夙
@天涯红叶刀
@呵呵哒   今天爱到你了诶!
@E.T
@方虬

评论(11)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